上海雍良贸易商行

    上海雍良贸易商行, 成立于2012年08月16日

    2017年3月30日,正式签约入驻枝星储运平台。

    自有库存脚手架钢管2000吨,扣件20万只

    总经理张杰,安徽合肥人,从事脚手架等建筑材料租赁多年,并承接脚手架工程项目的双包,行业经验丰富,圈子朋友比较多。

    前自租场地在上海市松江区九干路168号利德工业园区。

work-2.JPG

    枝星储运(上海)有限公司

    隶属于枝星集团,2009年初成立,一家建筑脚手架租赁新型互联网+服务平台。

    以上海为中心,布局全国,构建网点式服务;互联网数据应用平台实现信息实时高速流转,系统分配最优化运输方案,实现最短物流运输距离,节省时间成本,并利用平台庞大运输体量,降低运输单价成本;众多脚手架租赁商入驻枝星储运服务中心,统一仓储,充分利用空间、场地资源、降低仓储成本,入驻体量大,满足客户不同规格材料使用,让客户对接项目一站式处理,并可以最大程度地满足跨区域调货;材料循环使用,流通可降低锈化,延长材料使用周期;专业化的统一运营管理,可大幅降低入驻企业的用工管理成本;线上线下,随时收发物料,材料进场24小时迅速整理入库,材料存储、使用尽在掌控之中。

    2016年年初,正式启动首个服务站点--青浦服务中心(民兴工业园区内,青浦区华徐公路3029弄95号),占地20多亩,入驻脚手架租赁商客户已12家(截止到2017年3月31日)

    即日起,至2017年8月1日止,

    l入驻枝星服务中心的,免收场地租赁费用,

    l客户可以按“米数冲抵规格”模式合作,

    即入驻企业可根据自身入驻米数使用,不受材料规格限制,枝星储运按照10%收取服务费用,相比原来企业按规格使用,外调规格在总量的30-40%以上,大幅降低了企业原先的调拨成本,进一步打破了材料在传统方式上的限制,最大程度的加强材料流通!